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G組馬德里體育會VS奧地利維也納预测

2013-11-06 16:24: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7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G組馬德里體育會主场迎战奧地利維也納,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冠杯分組賽G組馬德里體育會VS奧地利維也納预测馬德里體育會(2.5)奧地利維也納。

  馬德里體育會VS奧地利維也納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10和局8.50客胜13.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1和局10.00客胜25.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2/2.5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2.5客队水位0.830

  馬德里體育會VS奧地利維也納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23奧地利維也納0:3馬德里體育會

  两队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杯分组赛上有过交手,当时奧地利維也納就在主场以0-3惨败给馬德里體育會,两队实力上的差距不言而喻。而且馬德里體育會在本届欧冠杯分组赛的三场比赛过后以3战全胜的战绩排在小组头名,因此他们已经取得了出线的先机。而奧地利維也納则是在近六场的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场的胜利,由此可见他们不具备双线作战的实力,这种情况下如果贸然出兵的话到头来吃亏的只有自己,因此这次他们的客场比赛恐怕要继续失望而回。鉴于澳彩在本场比赛中给奧地利維也納开出受让2.5球的盘指,因此他们的比赛确实不值得看好。

  双方近况

  馬德里體育會近况

  馬德里體育會在欧冠杯分组赛上被分到了与圣彼德斯堡、波图以及奥地利维也纳一组,而且他们在这个小组上展现出了不可一世的实力,因此三场比赛过后他们取得了三连胜的同时顺利成章地稳居小组头名,因此球队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且在联赛当中他们目前力压死敌皇家马德里仅仅落后于榜首的巴萨排在积分榜次席,因此球队依然保有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而球队能够取得目前的战绩全赖他们的锋线组合大卫韦拿和迪亚高哥斯达,两人一直为球队提供稳定的火力,因此这次主场比赛他们必定能够大胜对手提前晋级。

馬德里體育會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3-11-03馬德里體育會2:0毕尔巴鄂竞技
西甲2013-11-01格兰纳达1:2馬德里體育會
西甲2013-10-28馬德里體育會5:0皇家贝迪斯
欧冠杯2013-10-23奧地利維也納0:3馬德里體育會
西甲2013-10-20西班牙人1:0馬德里體育會

  奧地利維也納近况

  奧地利維也納在上一场坐镇主场的比赛中以0-3惨败给本轮的对手馬德里體育會,因此三场比赛下来仅仅取得了1和2负的战绩,球队的弱点在赛场上暴露无遗。而且维也纳新城将这个糟糕的状态带到了联赛当中,算上上一场的胜利近来的五场比赛也不过获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由此可见他们近来在比赛中毫无状态可言。这次客场挑战状态和实力都远胜自己的馬德里體育會,球队必定会铩羽而归。

奧地利維也納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奥甲2013-11-03维也纳新城0:3奧地利維也納
奥甲2013-10-27奧地利維也納0:1维也纳快速
欧冠杯2013-10-23奧地利維也納0:3馬德里體育會
奥甲2013-10-20里德1:1奧地利維也納
奥甲2013-10-06奧地利維也納1:2萨尔斯堡

  馬德里體育會VS奧地利維也納双方出场阵容

  馬德里體育會出场阵容(442)

  守门:库尔图瓦(13)、

  后卫:迭戈.戈丁(2)、胡安弗兰(20)、因苏亚(22)、米兰达(23)、

  中场:科克(6)、劳尔.加西亚(8)、阿达.图兰(10)、加比(14)、

  前锋:大卫.比利亚(9)、迭戈.科斯塔(19)、

  奧地利維也納出场阵容(451)

  守门:林内尔(13)、

  后卫:罗古利(4)、奥历治拿(14)、苏特纳(29)、F.科赫(30)、

  中场:T.史安特.科维奇(8)、祖恩(11)、马德尔(17)、詹姆斯.霍兰(25)、罗耶(28)、

  前锋:菲利普(16)、

  馬德里體育會VS奧地利維也納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G組馬德里體育會VS奧地利維也納预测馬德里體育會(2.5)奧地利維也納。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