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杯十六强 罗斯托夫vs乌拉尔

2023-02-22 17:39:2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2-22 22:30

  对战双方:罗斯托夫vs乌拉尔

  对战赛事:俄杯十六强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2日晚上22点30分,一场俄杯十六强赛事展开角逐,俄超的罗斯托夫主场迎战俄超的乌拉尔。

  罗斯托夫

  1.今季罗斯托夫在俄超历经17轮后录得10胜5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阿拉特阿美尼亚时,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就开出纪录,到了第43分钟再下一城,第53分钟就锁定胜局,最后以3-0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胜、3场不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5胜1平1负。

  乌拉尔

  1.乌拉尔在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阿拉特阿美尼亚时,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就开纪录,到了第54分钟扩大比分,最后以2-0全取3分,终结此前6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俄超历经17轮后录得6胜3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最近的客场表现不佳,近3次球会友谊赛作客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乌拉尔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罗斯托夫最近主场表现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好:罗斯托夫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