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21轮渥那模vs赫尔辛堡赛事分析

2022-09-05 14:52:0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6 01:00

  对战双方:渥那模vs赫尔辛堡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21轮

  北京时间2022年9月6日凌晨1点正,一场瑞典超第21轮赛事展开角逐,渥那模主场迎战赫尔辛堡。近日渥那模战况不佳,上轮瑞典杯客场挑战哥德堡盖斯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安东森在第85分钟先开纪录,可惜补时阶段就被对手的塞利克扳回一球,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瑞典超前20轮录得4胜7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今季赫尔辛堡在瑞典超历经20轮后录得3胜5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上轮瑞典杯客场挑战IK多特时,阿马尔·穆辛上演起帽子戏法,托马斯·罗格内、塔哈·阿卜迪·阿里和A.穆辛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6-0狂数对手。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渥那模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赫尔辛堡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赫尔辛堡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