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4轮博尔顿vs莫雷坎比赛事点评

2022-08-16 15:11:3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7 02:45

  对战双方:博尔顿vs莫雷坎比

  对战赛事:英甲第4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7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甲第4轮赛事展开角逐,博尔顿主场迎战莫雷坎比。

  博尔顿

  1.近日博尔顿战况不错,上轮英甲客场挑战维尔港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此前连胜的走势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前3轮录得1胜2平不败,暂时以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

  莫雷坎比

  1.今季莫雷坎比在英甲历经3轮后录得2平1负无胜,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21位。

  2.近日球队的表现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弗利特伍德时,当比赛进行了32分钟亚瑟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83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共得1分,遭遇各项赛事9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博尔顿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博尔顿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博尔顿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