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大利杯第一圈克雷莫纳VS特拉纳赛事分析

2022-08-08 16:05: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9 03:00:00

  对战双方:克雷莫纳vs特拉纳

  对战赛事:意大利杯第一圈

  北京时间8月9日03:00意大利杯第一圈克雷莫纳VS特拉纳,克雷莫纳值得高看一线。

  【克雷莫纳】

  克雷莫纳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4不敌维罗纳,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友谊赛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克雷莫纳在上赛季是意乙联赛的队伍,但以联赛第二名的成绩升级到意甲。球队在休赛期引进了13名球员,整体实力提升不少。在友谊赛的表现来看,球队的阵容磨合还算不错。

  【特拉纳】

  特拉纳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4不敌弗洛西诺尼,球队结束了此前2场友谊赛连胜的走势。

  特拉纳在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只是排名中游,不过休赛期针对三条战线都有补强的动作,引入了7名球员,从热身赛表现来看,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过去10个联赛客场只取得4场胜利,取胜能力低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8次交锋,克雷莫纳取得4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双方都曾是意乙队伍,但克雷莫纳成功跻身于意甲联赛,阵容中还有所补强,实力有增无减。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克雷莫纳支持利好。本场赛事克雷莫纳值得高看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