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19轮沙佩科恩斯vs巴西瓜拉尼赛事分析

2022-07-20 16:40:3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21 06:00

  对战双方:沙佩科恩斯vs巴西瓜拉尼

  对战赛事:巴乙第19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1日早上6点正,一场巴乙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沙佩科恩斯主场迎战巴西瓜拉尼。

  沙佩科恩斯

  1.今季沙佩科恩斯在巴乙历经18轮后录得5胜6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累西腓航海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47分钟被对手的格乌瓦尼奥攻破,莱奥在第74分钟收复失地,达奥在补时阶段实现逆转,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佳,近10个主场只有1胜3平6负。

  巴西瓜拉尼

  1.巴西瓜拉尼在上轮巴乙主场迎战巴伊亚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奥利维拉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78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巴伊亚,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2.本赛季球队在巴乙前18轮录得3胜8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虽然沙佩科恩斯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好,因此比较看好巴西瓜拉尼得分的机会。

  看法:巴西瓜拉尼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