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8轮巴列卡诺VS莱万特赛事分析

2022-05-20 16:37: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21 03:00:00

  对战双方:巴列卡诺vs莱万特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北京时间5月22日03:00西甲第38轮巴列卡诺VS莱万特,莱万特本场赛事或许能挽回至少1分。

  【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马洛卡,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2场取胜,状态并不理想。

  巴列卡诺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在联赛上半场尽显黑马属性,但到了联赛后半段就开始下滑,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2,提前几轮保级成功,总算完成了联赛任务,因此球队近期似乎战意不足,接连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和马洛卡,本场赛事恐怕也是战意存疑。

  【莱万特】

  莱万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阿拉维斯,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非胜即负。

  莱万特本赛季战绩十分糟糕,二度换帅后虽然逐渐找回正常状态,但无奈此前战绩太糟糕,已经难以挽回,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1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9,已经提前降级。不过球队降级后并未自暴自弃,上轮面对阿拉维斯还是极力取胜了。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2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列卡诺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两队排名差距较为明显,但是整体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而且巴列卡诺完成保级任务之后明显状态放松,而莱万特即便是锁定了降级还极力应战,相信莱万特本场赛事或许能挽回至少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