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34轮图恩vs沙夫豪森​赛事分析

2022-05-10 16:25:0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11 01:30

  对战双方:图恩vs沙夫豪森

  对战赛事:瑞士甲第34轮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1日凌晨1点30分,一场瑞士甲第34轮赛事展开角逐,图恩主场迎战沙夫豪森。

  图恩

  1.今季图恩在瑞士甲前33轮录得15胜5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50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场联赛客挑温特图尔时,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破,哈斯勒在第17分钟成功收复失地,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2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近4个主场获得全部胜利。

  沙夫豪森

  1.最近沙夫豪森状态火热,上轮瑞士甲主场迎战克里恩斯时,尼古拉梅开二度,冈萨雷斯和博瓦迪利亚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4-1大胜对手,延续6场各项赛事不败,阵内球员战意十足。

  2.本赛季他们在瑞士甲历经33轮后录得17胜8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5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近期他们的客战能力很好,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沙夫豪森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图恩最近主场状态火热,因此看好图恩得分的机会。

  看法:图恩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