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3轮 柏德博恩vs桑德豪森

2022-05-06 16:25: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7日00:30,2021-22赛季德乙联赛第33轮,柏德博恩主场迎战桑德豪森。

  德乙联赛共18支球队,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德甲联赛,第3名与德甲第16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升级附加赛,最后2名直接降入德丙联赛,倒数第3名与德丙第3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降级附加赛。

  柏德博恩上赛季联赛发挥一般,最终位列积分榜第九位,本赛季有所提升,以12胜12平8负积48分排名第七位,其中16个联赛主场3胜7平6负发挥不佳,主场战绩排名15位,与联赛第一的客场表现相比有巨大差距。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罗斯托克,双方互有攻守,可惜始终无缘进球,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近5轮联赛3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还是比较稳定的。

  桑德豪森是德乙下游球队,本赛季表现没有太大变化,暂时以9胜11平12负积38分排名15位,其中16个联赛客场6胜6平4负发挥尚可。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沙尔克04,尽管桑德豪森打进了一球,不过面对对手的进攻无能为力,最终以1-2不敌对手,结束了此前联赛4轮不败的走势,士气备受打击。好消息是,桑德豪森已经提前保级成功。

  近10次交锋上,柏德博恩取得了2胜4平4负,表现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双方1-1握手言和。

  柏德博恩主场比赛,对手是桑德豪森。主队是中上游球队,不过球队与升级附加赛无缘,而桑德豪森是下游队伍,球队已经实现保级,因此本场比赛两支队伍都缺乏战意。

  实力方面,主队还是稍胜一筹,不过他们过去面对桑德豪森输多赢少,对战处于劣势,因此此役不可大意。桑德豪森主场表现一般,不过此役依然得到外界力挺,可见柏德博恩不乏胜算。

  胜负推荐:柏德博恩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