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6轮佐加顿斯vs赫尔辛堡赛事分析

2022-05-05 17:28:2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06 01:00

  对战双方:佐加顿斯vs赫尔辛堡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6轮

  北京时间2022年5月6日凌晨1点正,一场瑞典超第16轮赛事打响,佐加顿斯主场迎战赫尔辛堡。

  佐加顿斯

  1.佐加顿斯在上轮瑞典超主迎天狼星时,芬戴尔在第27分钟先开纪录,哈克萨巴诺维奇在第39分钟再下一城,拉德蒂纳奇在第49分钟扩大比分,埃德瓦德森在第58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主场以4-0大胜对手,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历经6轮联赛后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近3个主场获得连胜。

  赫尔辛堡

  1.今季赫尔辛堡在瑞典超历经6轮后录得1胜1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上轮联赛球队客挑米亚尔比时,吉戈维奇在第27分钟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对手,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糟糕,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佐加顿斯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出色,因此看好佐加顿斯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佐加顿斯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