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2轮西布罗姆维奇vs布莱克浦分析

2022-04-15 15:22:1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15 22:00

  对战双方:西布罗姆维奇vs布莱克浦

  对战赛事:英冠第42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5日晚上22点正,一场英冠第42轮赛事展开角逐,西布罗姆维奇主场迎战布莱克浦。

  西布罗姆维奇

  1.今季西布罗姆维奇在英冠前41轮录得15胜12平14负的战绩,累积下57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上轮联赛主迎斯托克城时,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利弗莫尔自摆乌龙,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又在第59分钟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3惨败对手脚下。

  3.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还算可以,近3个主场录得2胜1负。

  布莱克浦

  1.最近布莱克浦战况不佳,上轮英冠客挑布莱克本时,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埃克皮特塔在第48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对手,遭遇4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英冠历经40轮后录得14胜11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53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也不好,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1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西布罗姆维奇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布莱克浦最近状态低迷,本轮西布罗姆维奇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西布罗姆维奇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西布罗姆维奇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