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丙第28伦昂纳西vs艾夫兰治斯赛事分析

2022-03-31 16:34:4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02 01:00

  对战双方:昂纳西vs艾夫兰治斯

  对战赛事:法丙第28伦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日凌晨1点正,一场法丙第28伦赛事展开角逐,昂纳西主场迎战艾夫兰治斯。

  昂纳西

  1.近日昂纳西状态火热,上场法丙客挑肖莱特时,上半场就以2-0领先对手,下半场第48分钟扩大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4-1大胜肖莱特,获得3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

  2.本赛季他们在法丙前27伦录得14胜8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50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艾夫兰治斯

  1.今季艾夫兰治斯在法丙历经27伦后录得9胜5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近日他们的状态不佳,上伦联赛主迎奥兰斯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46分钟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对手,遭遇2连败。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昂纳西以2胜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本伦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昂纳西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昂纳西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