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5轮圣保利VS卡尔斯鲁厄赛事分析

2022-03-05 17:02: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05 20:30:00

  对战双方:圣保利vs卡尔斯鲁厄

  对战赛事:德乙第25轮

  北京时间3月5日20:30德乙第25轮圣保利VS卡尔斯鲁厄,圣保利值得期待。

  【圣保利】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1-2不敌柏林联合,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在胜负之间游走。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表现十分出色,有望升入德甲。只是球队近期发挥并不稳定,这与多名后防球员因伤缺席有关,本场赛事球队的防守端多少也会存在隐患。

  不过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8个主场只有1场败仗,而且场均进球达到2球以上,进攻端火力十足。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2-2战平汉堡,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状态稳定。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发挥中规中矩。实际上球队打法比较激进,进球能力出色,但失球也不少。好在球队近2场异地作战都能保持不败,客场作战能力有所提升。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双方实力差距不大,考虑到圣保利坐镇主场,虽然存在后防隐患,但外界的数据对其依然表示支持,本场赛事圣保利可以期待一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