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6轮蒙彼利埃VS雷恩赛事分析

2022-02-25 17:54: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2-26 04:00:00

  对战双方:蒙彼利埃vs雷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26轮

  北京时间2月26日04:00法甲第26轮蒙彼利埃VS雷恩,本场赛事蒙彼利埃或许至少能拿到1分。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洛里昂,球队终止了前两场连败的颓势,士气高涨。

  蒙彼利埃在联赛中以11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位居联赛中游,表现尚可。而且从胜负数据来看,球队擅长分胜负,打法比较激进。虽然球队主场表现比较出色,但近期状态似乎不稳定,近3场联赛主场只有1胜,其余2场败仗均被对手零封。

  【雷恩】

  雷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特鲁瓦,球队近期总是胜负之间徘徊,状态并不稳定。

  雷恩在联赛中以12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欧战区只有2分的差距,而且本场赛事面对的是排名比自己靠后的队伍,相信球队不会放过这样的抢分机会。客场表现方面,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12轮联赛客场只有3场,而且近期联赛客场遭遇4连败,客场作战能力低迷。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雷恩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蒙彼利埃虽然在交锋历史上落于下风,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雷恩支持力度并不足,考虑到其客场表现难以令人信服,本场赛事蒙彼利埃或许至少能拿到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