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西联第19轮亚琛vsVFB汉堡格赛事分析

2022-02-16 14:56:1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2-17 02:30

  对战双方:亚琛vsVFB汉堡格

  对战赛事:德西联第19轮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7日凌晨2点30分,一场德西联第19轮赛事打响,亚琛主场迎战VFB汉堡格。

  亚琛

  1.今季亚琛在德西联历经23轮后录得5胜6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场联赛客挑维登贝鲁克时,上半场就以1-0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第50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连胜的走势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

  3.球队最近的主场发挥很好,近2个主场均能将对手击退。

  VFB汉堡格

  1.VFB汉堡格在上场德西联主迎埃森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88分钟被破,最后以0-1惜败对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队员们士气受损。

  2.本赛季球队在德西联历经22轮后录得2胜6平14负,暂时以12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3.最近他们的作客能力不佳,近9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7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亚琛以3胜1平保持不败,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亚琛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亚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