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4轮 马德里竞技vs赫塔菲

2022-02-12 16:41: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13日04:00,20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赫塔菲。

  西甲联赛共20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前4名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名参加欧罗巴小组赛,第6名参加欧会杯小组赛,排名最后的3支球队直接降级。

  马德里竞技是西甲豪门,上赛季联赛冠军得主,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暂时以10胜6平6负积3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欧冠区2分,为了争取一个欧冠杯参赛资格,此役战意十足。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巴萨,尽管马德里竞技攻入两球,不过后防线漏洞明显,最终以2-4惨败给对手痛失三分,近5场各项赛事仅仅赢了一场,表现令人失望。

  赫塔菲实力有限,上赛季只能排名积分榜15位,本赛季没有起色,以6胜7平10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15位,领先降级区7分,还有一定的保级压力。赫塔菲拥有西甲第八的主场战斗力,可惜客场成绩排名倒数第四,是客场虫之一。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副班长莱万特,赫塔菲牢牢掌控局面,最终迎来3-0大胜,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表现不同凡响。过去十个客场中,赫塔菲只赢了其中一场,胜率低下。

  近10次交锋,马德里竞技豪取8胜2平的完美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马德里竞技客场2-1力克对手。

  马竞是西甲豪门,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不过球队依然是欧冠杯资格的有力争夺者,此役战意充足。赫塔菲实力平庸,而且做客成绩有限,此役面对苦主马竞,做客的赫塔菲明显缺乏底气。

  胜负推荐:马德里竞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