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4轮萨勒尼塔纳VS斯佩齐亚赛事分析

2022-02-07 01:22: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2-08 03:45:00

  对战双方:萨勒尼塔纳vs斯佩齐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24轮

  北京时间2月8日03:45意甲第24轮萨勒尼塔纳VS斯佩齐亚,斯佩齐亚本场赛事客场带走分数难度应该不大。

  【萨勒尼塔纳】

  萨勒尼塔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那不勒斯,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实力显然有限。

  萨勒尼塔纳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20,累积打进14球丢53球。由此可见,球队的实力还是难以在意甲联赛站稳脚跟,按照目前这样的势头下去,球队最终只能是意甲一季游了。

  虽然坐镇主场,但球队联赛10轮主场只有1胜,毫无地利优势可言。

  【斯佩齐亚】

  斯佩齐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桑普多利亚,球队连续3场联赛取胜,状态出色。

  斯佩齐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累积打进24球丢42球。球队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倒是防守端漏洞百出,异地作战丢球更是夸张,场均失球达到2球以上。不过球队近期客场作战能力回暖不小,连续3轮联赛客场大获全胜,其中对手不乏AC米兰和那不勒斯这样的对手,球队实力不容小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斯佩齐亚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明显比萨勒尼塔纳要好。

  双方的实力和状况明显差距悬殊,斯佩齐亚本场赛事客场带走分数难度应该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