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0伦尼姆vs瓦朗谢纳​赛事分析

2022-01-28 10:46:5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29 02:00

  对战双方:尼姆vs瓦朗谢纳

  对战赛事:法乙第20伦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月29日凌晨2点正,一场法乙第20伦赛事展开角逐,尼姆主场迎战瓦朗谢纳。

  主队近况:今季尼姆在法乙历经20伦后录得7胜5平8负,暂时以26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上场联赛他们客挑第戎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埃利亚松首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客场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给本场赛事增添信心。

  客队近况:最近瓦朗谢纳战况不佳,上场法乙主迎甘冈时,尼迪马在第22分钟先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可惜下半场第75分钟大门失守,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法乙打了20场后录得5胜7平8负,暂时以22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尼姆以全胜的姿态碾压瓦朗谢纳。不过瓦朗谢纳最近客场得分能力很强,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均取得积分,因此比较看好瓦朗谢纳得分的机会。

  看法:瓦朗谢纳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