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4轮普雷斯顿vs谢菲尔德联队​分析

2022-01-18 15:37:4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19 03:45

  对战双方:普雷斯顿vs谢菲尔德联队

  对战赛事:英冠第2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9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冠第24轮赛事打响,普雷斯顿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队。

  普雷斯顿

  1.今季普雷斯顿在英冠历经24轮后录得8胜8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场联赛主迎伯明翰时,当比赛进行了31分钟鲍尔先开纪录,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可惜下半场大门在第86分钟被破,最后被对手以1-1逼平,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

  3.普雷斯顿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近3个联赛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谢菲尔德联队

  1.最近谢菲尔德联队的战况不佳,上场英冠客挑德比郡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0-2完败德比郡,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前23轮录得9胜5平9负,暂时以32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均不敌对手。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谢菲尔德联队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普雷斯顿最近的状态要比谢菲尔德联队好,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普雷斯顿得分的机会。

  看法:普雷斯顿主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