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9轮巴伦西亚VS西班牙人赛事分析

2021-12-31 17:22: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31 23:15:00

  对战双方:巴伦西亚vs西班牙人

  对战赛事:西甲第19轮

  北京时间12月31日23:15西甲第19轮巴伦西亚VS西班牙人,本场赛事巴伦西亚至少保平争胜。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3击败莱万特,球队已经连续9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不俗。

  巴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整体表现不错,进攻端发挥出色,只是防守端漏洞不小。球队主场表现也可圈可点,近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每场都有进球。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塞尔塔,球队近5场赛事就有2负,状态并不稳定。

  西班牙人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20球丢21球,进攻端中规中矩,防守也存在漏洞。而且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联赛至今主场只有1败,但客场至今未尝一胜,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伦西亚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在西班牙人之上。

  双方的实力明显存在差距,而且西班牙人的异地作战能力实在糟糕,外界也不予看好。本场赛事巴伦西亚至少保平争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