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非联第22轮达根汉姆vs奥尔德肖特分析​

2021-12-28 15:37:3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28 23:00

  对战双方:达根汉姆vs奥尔德肖特

  对战赛事:英非联第22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晚上23点正,一场英非联第22轮赛事打响,达根汉姆主场迎战奥尔德肖特。

  达根汉姆

  1.近日达根汉姆战况不错,上轮英非联客挑多佛时,马特·罗宾逊在上半场梅开二度,最后以2-0完胜对手,延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队员们战意十足。

  2.今季达根汉姆在联赛历经20轮后录得10胜2平8负,暂时以3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他们在联赛主场的表现不错,本赛季10个主场录得5胜2平3负。

  奥尔德肖特

  1.今季奥尔德肖特在英非联历经20轮后录得6胜3平11负,暂时以21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领先降班区6分,目前护级压力不算大。

  2.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场联赛主场迎战禾京时,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攻破对手的大门,下半场阿尔菲·桑德斯在第55分钟染红离场,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最后以1-1握手言和,延续7场各项赛事不败。

  3.最近球队的客场表现出色,近2次联赛作客均能凯旋而归。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奥尔德肖特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表现出色,因此并不看好达根汉姆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达根汉姆恐怕难以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