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36轮隆迪那vs庞特普雷塔赛事分析

2021-11-15 10:37:5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1-16 03:00

  对战双方:隆迪那vs庞特普雷塔

  对战赛事:巴乙第36轮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凌晨3点正,一场巴乙第36轮赛事展开角逐,隆迪那主场庞特普雷塔。近日隆迪那状态糟糕,上场巴乙客挑CRB马瑟欧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5分钟被对手的贝泽拉·奥利维拉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客场以0-1惜败CRB马瑟欧,遭遇2连败,阵内球员士气低落。联赛方面,本赛季隆迪那在巴乙前35轮录得9胜11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38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本赛季庞特普雷塔在巴乙历经35轮后录得10胜13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43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近日他们战况出色,上场联赛主场迎战博塔弗戈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5场不败,队员们战意不差。

  两队之前5次交手,庞特普雷塔以3胜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要比隆迪那好,因此比较看好庞特普雷塔得分的机会。

  看法:庞特普雷塔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