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23轮全北现代VS大邱FC赛事分析

2021-08-07 12:19: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8-07 18:00:00

  对战双方:全北现代vs大邱FC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3轮

  北京时间8月7日18:00K1联赛第23轮全北现代VS大邱FC,本场赛事全北现代恐怕不宜高估。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K联赛中客场0-1不敌水原城,球队各项赛事9场不败的走势被终结,士气受挫。

  全北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整体表现还算出色,主客场的表现都还算比较均衡,只是此前在亚冠杯赛事中征战,如今重返联赛遭遇败仗,士气难免受损。

  好在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球队有主场优势,过去4场主场正赛能取得3胜1平不败的佳绩。

  【大邱FC】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蔚山现代,球队从亚冠杯赛事之后遭遇的2场联赛都接连不胜,状态并不算十分理想。

  大邱FC目前在联赛中多赛2轮的情况下以9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只是球队擅长主场作战,客场表现则不太稳定。特别是最近一个客场1-2不敌蔚山现代,结束了此前的不败走势,士气多少还是受损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全北现代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全北现代在交锋历史上占优势,而且本场赛事又有主场之利,但外界的数据仅仅开出全北现代让平半球,对比以往的数据,让步力度弱不少,考虑到大邱FC在联赛中整体表现不比全北现代逊色,本场赛事全北现代恐怕不宜高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