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I组川崎前锋VS联城FC赛事分析

2021-07-02 17:52: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7-02 22:00:00

  对战双方:川崎前锋vs联城FC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I组

  北京时间7月2日22:00亚冠杯I组川崎前锋VS联城FC,川崎前锋有望继续取胜。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7-0击败北京国安,球队2场亚冠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川崎前锋是上赛季联赛和天皇杯的双料冠军,实力出众,目前在新赛季日职联中以17胜4平的战绩排名榜首,发挥依旧出色。亚冠赛事方面,本届是球队第8次参赛,2轮赛事下来一共打进10球之多,进攻端发挥火热,本场赛事面对实力稍弱的联城FC,球队值得信赖。

  【联城FC】

  联城FC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0-7不敌大邱FC,球队2场亚冠赛事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联城FC是菲律宾甲级联赛的队伍,实力比日职联自然要逊色不少,而且球队在亚冠赛事方面发挥不佳,小组赛2场只取得1平1负,累计只打进1球却失球多达8球,攻防两端表现低迷。如今面对川崎前锋,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历史。

  从双方的实力来看,川崎前锋无疑占据绝对优势,而且从彼此在亚冠赛事方面的表现来看,本场赛事川崎前锋有望继续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