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3轮巴黎圣日尔曼VS圣埃蒂安赛事分析

2021-04-17 17:57: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8 19:00:00

  对战双方:巴黎圣日尔曼vs圣埃蒂安

  对战赛事:法甲第33轮

  北京时间4月18日19:00法甲第33轮巴黎圣日尔曼VS圣埃蒂安,大巴黎取胜基本没有悬念。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中主场0-1不敌拜仁,但最终还是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球队士气高涨。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联赛中以21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里尔只有4分,球队还是有希望追夺一个联赛冠军的,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是一个极好的抢分极好,加上球队主场表现强势,本场赛事取三分难度不大。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波尔多,球队近2场赛事取胜,状态同样不俗。

  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11分,已经没有保级之忧,但争取欧战资格也无望,目前就是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加上本场赛事面对实力强劲的巴黎,球队战意存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黎圣日尔曼取得7胜3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直接给出巴黎让1.5的数据,对其信心十足。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本场赛事巴黎取胜基本没有太大的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