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9轮顿克奎VS尼奥特赛事分析

2021-03-12 17:46: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4 03:00:00

  对战双方:顿克奎vs尼奥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29轮

  北京时间3月14日03:00法乙第29轮顿克奎VS尼奥特,本场赛事或许会闷平。

  【顿克奎】

  顿克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巴黎足球会,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胜,其中多达4场平局。

  顿克奎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以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1球丢33球的表现来看,攻守两端疲软,难有抢分的动力,保级形势相当不乐观。

  而且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理想,近3轮联赛主场只取得2平1负未尝一胜,2场不败的对手均是下游队伍,球队面对这样的对手都难以取胜,主场毫无优势。

  【尼奥特】

  尼奥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索肖,球队在2场联赛不败之后遭遇了失利,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尼奥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3,落后欧战区14分,领先降级区10分,球队目前可以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无欲无求的状态,本场赛事战意存疑。从攻防数据来看,球队累计打进31球丢39球,进攻端表现不俗,但防守漏洞存在,攻强守弱的属性十分明显。

  不过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14轮联赛客场只有3场取胜,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11场客场不胜,球队异地取胜能力十分糟糕。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那就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尼奥特主场1-2不敌顿克奎。

  双方近况都十分糟糕,主客场取胜能力低下,彼此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哀兵相斗,加上外界直接给出平手盘,本场赛事很可能就是闷平收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