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1轮 基尔高士丁止住颓势

2021-02-12 21:12: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13日01点30分,德乙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比赛打响,基尔高士丁将在主场迎战维尔茨堡踢球者。基尔最近主场势头并不理想,此役主场能够止住颓势吗?  
  基尔高士丁上赛季排名德乙11名,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至德乙第3,具备争取一个升级资格的可能。  
  尽管基尔高士丁排名靠前,不过最近表现并不理想,近十场比赛仅仅赢了四场,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希望止住颓势。最近10场比赛中,基尔高士丁射入17球丢11球,攻防两端的数据尚可。  
  维尔茨堡踢球者上赛季勇夺德丙亚军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德乙表现不佳,只能排名积分榜垫底为止,是头号降级热门。  
  头10轮联赛中,维尔茨堡踢球者仅仅取胜两场,整体发挥令人担忧,期间被对手射入19球,防守漏洞非常明显,此役面对急需抢分的基尔高士丁,维尔茨堡踢球者取胜不易。  
  从两队的排名来看,双方还是存在不少差距的,尤其是主队是升级热门,而客队维尔茨堡踢球者则是头号降级球队,差距从排名上就可以看出来。  
  以维尔茨堡踢球者最近的表现来看,球队后防线问题未能解决,主队攻防两端数据尚可,此役值得看好。  
  胜负推荐:基尔高士丁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