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1轮瓦拉多利德VS韦斯卡赛事分析

2021-01-28 17:37:3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30 04:00:00

  对战双方:瓦拉多利德vs韦斯卡

  对战赛事:西甲第21轮

  北京时间1月30日04:00西甲第21轮瓦拉多利德VS韦斯卡,瓦拉多利德抢分意图明显。

  【瓦拉多利德】

  瓦拉多利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西杯赛事中主场2-4不敌莱万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状态糟糕。

  瓦拉多利德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6,胜率不足三成,整体实力偏弱,而且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差距,球队为了保级,本场赛事抢分意图明显。在看看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0球丢29球的数据,其实进攻端发挥很平庸,场均打进1球,就是防守拖了后腿。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算上最近一场西杯,球队已经连续4场主场不胜且其中2场被对手零封,毫无主场优势可言。

  【韦斯卡】

  韦斯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状态同样惨不忍睹。

  韦斯卡是上赛季的西乙冠军,直升西甲,但显然球队的实力难以在联赛中征战,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0,距离安全区还有6分的差距,为了不在西甲一季游,球队接下来要积极抢分。只是球队联赛累计打进14球丢29球,攻守俱废,难以抢分。

  球队客场表现也糟糕,赛季至今客场未尝一胜,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全部告负,本场赛事异地出征恐怕信心不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韦斯卡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最近一次交锋在本赛季首回合,双方2-2战平。

  虽然瓦拉多利德近况糟糕,主场表现也不理想,但本场赛事面对的是垫底球队韦斯卡,是实力更糟糕的队伍,瓦拉多利德本场赛事有机会抢分的。考虑到亚盘给瓦拉多利德开出让平半球,支持力度不小。本场赛事主胜可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