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9轮梅斯VS尼斯赛事分析

2021-01-09 17:38: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10 04:00:00

  对战双方:梅斯vs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19轮

  北京时间1月10日04:00法甲第19轮梅斯VS尼斯,尼斯有望不败。

  【梅斯】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波尔多,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平1负,状态较之前有所下滑。

  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19球丢17球,球队是典型的防守强队,目前场均失球不到1粒,防守表现仅次于大巴黎、里尔和里昂。只是进攻端存在不少问题,近2场赛事更是均被对手零封,锋线全面哑火。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比本场对手只高出2个积分,意味着球队本场赛事弱势输球将会被反超,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近2场联赛主场取得1胜1平不败且零封对手。

  【尼斯】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布雷斯特,球队近3场联赛只取得1平2负,状态糟糕。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累计打进21球丢24球,球队虽然进攻端表现比本场对手稍微出色,但无奈防守漏洞太多,近3场赛事更是累计丢掉了8球。

  不过球队近些年变得主弱客强,跨赛季13轮客场只输了2场,在最近一场客场不敌布雷斯特此前曾取得3胜2平且累计只丢1球,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十分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尼斯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都有各自的优劣势,虽然梅斯本场赛事有主场之利,近期主场表现也不错,但是球队主场抢分能力不足,而且在交锋历史上也处于劣势。考虑到外界给出的指数对梅斯也不利,本场赛事或许尼斯能够拿到分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