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甲第19轮奥德赫维里VS奥斯坦德赛事分析

2020-12-25 17:53: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2-27 01:30:00

  对战双方:奥德赫维里vs奥斯坦德

  对战赛事:比甲第19轮

  北京时间12月27日01:30比甲第19轮奥德赫维里VS奥斯坦德,双方最近都遭遇了败仗。

  【奥德赫维里】

  奥德赫维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梅赫伦,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奥德赫维里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32球丢27球,从攻守数据来看,球队的踢球风格十分激进,能攻也能丢球。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联赛至今8场主场只有1负,累计打进13球丢9球,攻守表现都在线。只是这唯一一场败仗就是最近不敌梅赫伦,恐怕会对本场赛事造成信心打击。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安德莱赫特,球队同样终结了此前连胜的走势。

  奥斯坦德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联赛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不过赛季至今累计打进22球丢21球,进攻端不错,而且联赛有一半的赛事半场零封对手,防守能力还是不错的。

  只是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9轮联赛客场只赢了2场,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只有1胜4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奥斯坦德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表现都不慎理想,奥德赫维里在排名方面领先本场对手,即便奥斯坦德在交锋历史上战优势,但无奈近期客场表现糟糕,加上亚盘只是开出平手盘,没有对任何一方有过多的倾向。考虑到奥德赫维里主场气势强烈,本场赛事可看好奥德赫维里取得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