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H组布拉格斯巴达VSAC米兰赛事分析

2020-12-10 17:30: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2-11 04:00:00

  对战双方:布拉格斯巴达vsAC米兰

  对战赛事:欧罗巴H组

  北京时间12月11日04:00欧罗巴H组布拉格斯巴达VSAC米兰,两队实力差距明显。

  【布拉格斯巴达】

  布拉格斯巴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布拉格斯拉维亚,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告负,状态颓靡。

  布拉格斯巴达目前在捷甲联赛中以7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布拉格斯拉维亚5分。考虑到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排名第三,已经失去了晋级资格,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不足,把重心放回到联赛上。而且球队的实力在欧战中并不出色,5场小组赛累计丢掉11球,防守表现欠佳。

  【AC米兰】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桑普多利亚,球队各项赛事连续6场保持不败,状态出色。

  AC米兰目前在意甲联赛中以8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有5分的优势,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3球只丢9球,攻守两端表现火热。球队在欧冠中表现也不俗,前5轮小组赛取得3胜1平1负排名第二,与头名的里尔只有1分之差,为了争夺小组第一出线,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强悍,各项赛事作客已经连续17场保持不败,首循环也曾3-0击败本场对手,心理上占优势。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3次交锋,AC米兰取得2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的实力明显存在差距,而且布拉格斯巴达近期状态低迷,和AC米兰的状态形成鲜明对比,本场赛事AC米兰值得继续追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