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0轮弗赖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赛事分析

2020-12-05 17:21: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2-05 22:30:00

  对战双方:弗赖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对战赛事:德甲第10轮

  北京时间12月5日 22:30德甲第10轮弗赖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兴虽然近期表现不足,但得到外界的支持。

  【弗赖堡】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奥格斯堡,球队已经连续8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十分糟糕。

  弗赖堡目前在联赛中9场只赢了1场,其余4平4负,排名联赛第14,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差距。从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0球丢20球来看,显然的攻守体系严重失衡。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至今未尝一胜,4场赛事都有得失球,球风还是比较开放的。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2-3不敌国际米兰,从此前连续2场胜仗获得的士气又被打击下去了。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还有希望挤进欧冠区,而且从球队联赛累计打进17球丢14球的数据来看,攻击端发挥出色,有足够的抢分能力。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4轮客场2胜2负,除了不敌多特的那场赛事交白卷外,其余三场客场都场均打进3球,球队的攻击力十分出色。而且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赛季至今7场客场正赛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总体来说球队的客场战绩还是比较优异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从双方的近况、整体实力和主客场表现来看,显然是门兴更有优势,外界也一开始给出门兴让0.5/1的数据,虽然后期有所下调,但考虑到国米在最近一场欧冠折损了不少战斗力,这个下调符合实情,本场赛事门兴还是有希望带走三分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