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9轮桑德豪森VS奥厄赛事分析

2020-11-28 15:37: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时间:2020-11-28 20:00:00

  对战双方:桑德豪森vs奥厄

  对战赛事:德乙第9轮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00,德乙第9轮桑德豪森VS奥厄,奥厄想要带走三分难度不小。

  【桑德豪森】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杜塞尔多夫,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计打进8球丢12球,整体表现可谓十分糟糕。主帅乌韦·科希纳特也因此下课,两名助教暂时负责带队。其实从数据来看,球队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薄弱,近期已经连续6场各项赛事被破门,而且过去3次与奥厄交手一共被打进8球,本场赛事后防也会迎来严峻的考验。

  好在球队主场还是有足够的战斗力,近10个主场只输1场,本赛季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

  【奥厄】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达姆斯塔特,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1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

  奥厄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10球丢8球,攻守两端表现不错。只是球队客场表现不如主场稳定,近3轮客场不胜之余还颗粒无收,而且近10个客场赛事场均失1.6球,防守表现方面十分糟糕。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桑德豪森取得3胜3平4负,奥厄取得4胜3平3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不过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奥厄取得1胜1平不败。

  从近况和交锋历史来看,奥厄更有优势,虽然球队客场表现不稳定,桑德豪森主场也有战斗力,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来对,桑德豪森水位持续高企,外界对其信心不足,本场赛事奥厄能带走三分难度不小,但应该可以至少维持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