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9轮卡尔斯鲁厄VS柏德博恩赛事分析

2020-11-28 15:34: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时间:2020-11-28 20:00:00

  对战双方:卡尔斯鲁厄vs柏德博恩

  对战赛事:德乙第9轮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00德乙第9轮卡尔斯鲁厄VS柏德博恩,柏德博恩本赛季表现出色。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布伦斯维克,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13球丢10球,进攻端表现不错,特别是近5场赛事中就有4场至少打进3球,进攻端能力提升不少。

  只是球队最近一场联赛主场3-4不敌达姆斯塔特落败,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信心不足。

  【柏德博恩】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圣保利,球队近5场赛事取得4胜1平不败,状态也不逊色。

  柏德博恩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14球丢7球,球队进攻端的表现也不逊色,近3场更是累计打进9球之多,而且防守也表现亮眼,近6场赛事只丢掉2球,攻守具备。

  更利好的是球队近3个客场均能保持不败,过去2次走访卡尔斯鲁厄都能带走分数,心理上占优势。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两队虽然近况表现出色,攻防两端表现也较为理想,但是柏德博恩状态更稳定,而且在交锋历史上占优,客场作战也能保持不败,本场赛事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