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8轮大分三神vs川崎前锋

2020-11-20 17:25:41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比赛时间:2020-11-21 13:00:00

  对战双方:大分三神vs川崎前锋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28轮

  大分三神

  1.大分三神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少赛一轮的情况下26轮战罢录得9胜6平11负,目前积33分排名联赛第12。

  2.大分三神上一个主场赛事与浦和红钻0-0闷平收场,球队近两个主场赛事均颗粒无收。

  3.其中田中达也、高泽优也两人一共为球队打入14个球,是球队的主要攻击手。

  4.大分三神近4次对上川崎前锋均失败告终,球队交手处于绝对下风。

  川崎前锋

  1.大魔王川崎前锋28轮战罢拿下23胜,球队胜率高达8成,在联赛中已经是一骑绝尘的存在,目前领先身后17分。

  2.上一轮赛事川崎前锋主场3-1拿下横滨水手,终结了之前2连不胜的势头,士气有所回涨。

  3.川崎前锋异地作战能力出色,球队近8个客场赛事6胜2平保持不败。

  4.川崎前锋目前攻防两端均是联赛首位,球队近7场赛事中有4轮零封对手,并且每轮均保持有球入账,攻防两端表现稳定。

  足球赛事推荐(满分为5颗星)

  大分三神:★★

  川崎前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