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布伦斯维克vs纽伦堡赛事分析

2020-10-31 17:19: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6轮布伦斯维克vs纽伦堡

  比赛时间:2020-10-31 20:00:00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00德乙第6轮布伦斯维克vs纽伦堡,纽伦堡近期进攻端表现提升不小。

  【布伦斯维克】

  布伦斯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雷根斯堡,球队新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理想,状态起伏不定。

  布伦斯维克是替补升班德乙的队伍,整体实力有限,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累计打进3球却丢10球,是联赛入球数最少的队伍之一,场均失球达到2球,是联赛丢球数第二多的队伍。攻守两端的表现都令人难以恭维。

  不过球队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升班以来主场未尝一败,联赛击败过波鸿和战平基尔高士丁,此前在德国杯也曾淘汰了德甲的柏林赫塔。

  【纽伦堡】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卡尔斯鲁厄,球队近3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3,累计打进7球丢7球,球队近3轮不胜中场均被轰入2球,防守不堪一击。但5轮联赛全部都有进球,进攻端稳定性不差。

  球队客场表现可圈可点,上赛季在德乙能够惊险保级成功,就是因为客场表现不俗,本赛季前2轮客场就分别战平了雷根斯堡和圣保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纽伦堡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都比较糟糕,但布伦斯维克即便有主场战斗力,毕竟是升班马,实力有限,而且在交锋历史上也处于劣势。考虑到纽伦堡进攻端发挥稳定,客场表现可圈可点,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纽伦堡能至少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