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达姆斯塔特vs圣保利赛事分析

2020-10-24 17:21: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5轮达姆斯塔特vs圣保利

  比赛时间:2020-10-24 19:00:00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00德乙第5轮达姆斯塔特vs圣保利,两队新赛季开局都不理想。

  【达姆斯塔特】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2战平桑德豪森,球队表现一般。

  达姆斯塔特在上赛季差点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1,开局表现并不理想。更糟糕的是,球队防守比上赛季有所退步,4场赛事有3场被对手攻入2球,仅仅在0-0战平雷根斯堡的赛事中没有失球。

  此外,球队在上赛季17轮联赛主场只输了1场,是负场最少的队伍,但其中多达9场平局,胜率不高。新赛季首轮主场球队就被雷根斯堡逼平。

  【圣保利】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纽伦堡,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抗衡力不错。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8,表现同样一般,不过球队累计打进8球,攻击力比上赛季有不小的提升,要知道球队上赛季攻击力排名联赛倒数第二。

  只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球队上赛季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17轮客场只赢1场,成绩垫底。而且球队在交锋历史上也是劣势十分明显。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达姆斯塔特取得7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新赛季开局表现都一般,达姆斯塔特虽然防守有所退步,但毕竟坐镇主场,球队的主场自保能力还是不错的,加上圣保利客场表现糟糕,在交锋历史上也不占据优势,本场赛事圣保利不宜高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