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特尔斯达vs奥斯赛事分析

2020-10-10 17:49: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荷乙第7轮特尔斯达vs奥斯

  比赛时间:2020-10-11 03:00: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03:00荷乙第7轮特尔斯达vs奥斯,特尔斯达近期状态不佳,但实力底蕴犹在。

  【特尔斯达】

  特尔斯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埃因霍温青年队,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特尔斯达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14球丢11球,场均打进2.33球,攻击力比上赛季大幅度提升,只是防守端隐患也不小。

  球队更擅长主场作战,目前已经跨赛季连续10轮联赛主场保持破门,最近一个主场更是6-1横扫邓伯什,球队主场抢分能力值得信任。

  【奥斯】

  奥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多德勒支,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首胜,士气高涨。

  奥斯是荷乙的弱旅,近年来一直在下游徘徊,本赛季也没有太大的进步,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9,累计打进5球丢13球,攻击力疲软,防守漏洞百出,攻守俱疲,难有赢球说服力。

  此外球队客场表现糟糕,上赛季15轮联赛客场输足10场,本赛季前3轮客场就均以0-3比分败北,本场赛事恐怕也是在劫难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特尔斯达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实力底蕴来看,特尔斯达更胜一筹,但就目前的状态和士气而言,特尔斯达不如奥斯明显。不过奥斯是联赛弱旅,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恐怕难以抵挡特尔斯达的攻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特尔斯达能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