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博塔弗戈vs巴伊亚赛事分析

2020-09-30 17:42: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1轮博塔弗戈vs巴伊亚

  比赛时间:2020-10-01 08:30:00

  北京时间10月1日08:30巴甲第1轮博塔弗戈vs巴伊亚,博塔弗戈的优势几乎是压倒性的。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戈亚尼亚竞技,球队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但其中3场平局,状态一般。

  博塔弗戈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8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6,唯一一场胜仗来自主场。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0球丢12球,攻守两端表现并不理想,难有抢分说服力。

  主场方面,球队近2场主场正赛取得1胜1平不败且都能实现零封对手,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抗衡力,至少能维持不败。

  【巴伊亚】

  巴伊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巴拉纳竞技,球队已经连续9场联赛不胜且近4场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巴伊亚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0,仅仅比本场对手少2分,然而球队联赛累计打进12球丢19球,同样进攻乏力,防守漏洞百出。

  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联赛至今客场只取得2平3负的不胜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博塔弗戈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期状态都不理想,但显然巴伊亚更糟糕,考虑到博塔弗戈坐镇主场且在往绩上占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博塔弗戈能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