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卡尔斯鲁厄vs波鸿赛事分析

2020-09-27 17:37: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2轮卡尔斯鲁厄vs波鸿

  比赛时间:2020-09-27 19:30:00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德乙第2轮卡尔斯鲁厄vs波鸿,两队交手平局概率奇高啊。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汉诺威96,球队遭遇新赛季联赛开门黑,士气低迷。

  卡尔斯鲁厄在上赛季联赛只排名倒数第4,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逃离降级区,可见球队在联赛中实力不济。新赛季球队依然没有任何改善,首轮联赛就遭遇开门黑。

  不过球队主场战斗力不错,近9个主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5平不败,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

  【波鸿】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圣保利,球队新赛季2场正赛接连不败,状态不俗。

  波鸿在上赛季联赛排名第8,表现不错,特别是赛季末状态在线,最后5场赛事取得3胜1平1负。从攻防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端表现不错,场均可以打进1.56球,无奈防守隐患不小,联赛丢球数是联赛倒数前3外最多的,攻强守弱属性明显。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1胜8平1负的战绩,平局率奇高。

  从状况来看,波鸿显然占据上风,但卡尔斯鲁厄尽管开局表现糟糕,但主场抢分能力出色,考虑到双方历史上都是平局居多,本场赛事不排除也是和平握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