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福塔雷萨vs累西腓体育赛事分析

2020-09-09 17:48: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9轮福塔雷萨vs累西腓体育

  比赛时间:2020-09-10 05:00:00

  北京时间9月10日05:00巴甲第9轮福塔雷萨vs累西腓体育,累西腓体育近期表现不错,而福塔雷萨近期表现一般。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弗拉门戈,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下滑。

  福塔雷萨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2场胜利来自于实力平庸的戈伊亚斯和升班马巴甘蒂诺,可见球队整体发挥一般。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3轮主场只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3球丢2球。

  【累西腓体育】

  累西腓体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戈伊亚斯,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火热。

  累西腓体育是本赛季巴西甲的升班马之一,球队首轮拿下实力一般的塞阿拉之后,就接连不胜,好在进入9月份之后状态回暖,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

  尽管球队状态回暖,但客场表现还是低迷,联赛4轮客场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3球却丢5球,攻防两端俱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7次交锋,累西腓体育取得3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累西腓体育近期状态回暖,加上在往绩上处于优势,拉力十足。福塔雷萨近期状态低迷,主场表现也难有说服力,本场赛事累西腓体育有望继续不败走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