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国联葡萄牙vs克罗地亚赛事分析

2020-09-05 17:46: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国联A联赛-C组葡萄牙vs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2020-09-06 02:45:00

  北京时间9月6日02:45欧国联A联赛-C组葡萄牙vs克罗地亚,葡萄牙是上届欧国联冠军,有这个头衔加冕,相信取胜不难。

  【葡萄牙】

  葡萄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2-0击败卢森堡,球队在这场欧洲杯预选赛中8场取得5胜2平1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入了明年的决赛圈。

  葡萄牙是排名世界前列的劲旅,除了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闯入了决赛圈外,球队在欧国联赛事中也是表现卓越,在首届欧国联处于A联赛中与意大利、波兰同组,4场取得2胜2平不败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决赛圈,半决赛3-1击败瑞士、决赛1-0击败荷兰斩获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上届欧国联赛事中C罗并没有参赛,球队依然能够排名小组第一,可见整体实力强悍。

  从本期的名单来看,少不了葡萄牙名单的常客C罗,此外还有布鲁罗-费尔南德斯和菲利克斯,阵容名单十分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表现强大,近期豪取主场4连胜,更是连续14个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1击败格鲁吉亚。

  克罗地亚虽然世界排名也相当靠前,但表现比较飘忽。上一届欧国联赛事,球队在A联赛中与英格兰、西班牙同组,最终4场赛事取得1胜1平2负,排名垫底,本届被分到C组。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凭借自身实力力压威尔士、斯洛伐克获得小组第一,闯入了明年的决赛圈。

  从名单上看,皇马球星莫德里奇和巴萨球星拉基蒂奇缺席,整体实力大打折扣。更何况球队本来就不擅长客场作战,过去10场各项赛事只赢下2场,如今在2大巨星缺席的情况下,想要赢下卫冕冠军葡萄牙,就难上加难了。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4次交锋,葡萄牙取得2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葡萄牙在纸面实力和主场坐镇上就占据了不小的优势,加上克罗地亚实力有所打折,本场赛事恐怕难以抵挡得住葡萄牙的强劲攻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