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卡迪夫城vs德比郡 主队取胜无疑

2020-07-13 17:51: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英冠第44轮卡迪夫城vs德比郡

  比赛时间:2020-07-15 02:45:00

  北京时间7月15日02:45英冠第44轮卡迪夫城vs德比郡,虽然两队近况相似,但德比郡客场表现低迷,卡迪夫城取胜难度不大。

  【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富勒姆,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卡迪夫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1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60球丢56球,整体表现尚可。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21轮主场只有3负,而且场均失球不足1粒,攻守兼备。

  【德比郡】

  德比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布伦特福德,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1平2负,状态同样不理想。

  德比郡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13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整体表现较为飘忽,此前曾收获一波4连胜,近期却3轮连续不胜,近2场更是遭遇连败。主要是因为防守端的问题,场均1.35球的失球数据是目前排名联赛前十队伍中最多的。

  球队客场抢分率较低,联赛至今21轮客场只应取得5胜5平11负,败率高达五成。更不利的是,两名主力前锋沃格霍恩、劳伦斯本场赛事红牌停赛,锋线实力受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德比郡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但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不如卡迪夫城出色,而且客场负率超过五成,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挑战主场表现出色的卡迪夫城,德比郡难以高估,卡迪夫城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