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维罗纳vs国际米兰 国米整体实力占上风

2020-07-08 17:43:3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意甲第31轮维罗纳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20-07-10 03:45:00

  北京时间7月10日03:45意甲第31轮维罗纳vs国际米兰,虽然维罗纳近期表现尚可,但国际米兰在实力层面上还是占上风的。

  【维罗纳】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布雷西亚,球队复赛以来状态飘忽不定,5场赛事取得2胜1平2负。

  维罗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获得欧战席位的第6名只有6分的差距,球队还有希望追赶,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赢球能力不俗,近10个联赛主场足足赢出7场,只是防守一般,主场至今场均失球超过1球。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博洛尼亚,收获了复赛以来首场失利,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输球数是联赛最少的队伍,而且三场败仗的对手都是豪门,可见球队本赛季整体阵容实力相当出色。从攻防数据上看,球队场均打进2.1球,效率出色;防守也足够稳固,场均仅丢失1球。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联赛14轮客场赢足10场,胜率高达7成。复赛后2场客场正赛也取得1胜1平不败,只是防守端有所下滑,接连被攻破大门。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锋,国际米兰取得8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而且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也不俗,虽然客场防守端存在漏洞,但鉴于对阵维罗纳有足够的经验,而且维罗纳主场也存在防守漏洞,本场赛事还是国际米兰值得支持。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