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光州FCvs仁川联队 后者能取得赛季首胜吗

2020-06-16 17:30: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K1联赛第7轮光州FCvs仁川联队

  比赛时间:2020-06-17 17:00:00

  北京时间6月17日17:00K1联赛第7轮光州FCvs仁川联队,虽然双方交锋历史上不相上下,但仁川联队赛季至今未尝一胜,本场赛事能否打破尴尬走势取得赛季首胜?

  【光州FC】

  光州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釜山偶像,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而且球队近3场赛事都能赢下指数,赢指能力较强。

  光州FC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5球丢6球,进攻端还是相对乏力,防守也不够理想,只有1场实现零封。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过去2轮主场都有进球记录,进攻力稳定。

  【仁川联队】

  仁川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全北现代,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全部告负,状态惨不忍睹。

  仁川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只打进2球却丢8球,进攻和防守端的表现都令人不敢恭维。客场更是糟糕,本赛季3个联赛客场均被对手零封。而且球队过去4场赛事只有1场赢指,赢指能力较差。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近10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6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但双方近况差距悬殊,光州FC处于连胜之中,而仁川联在处于四连负,状态低迷,孰胜孰负几乎可见一斑。加上从即时比分数据来看,亚洲指初始开出1.060 0.5 0.820,后市阶段调整至0.850 0/0.5 1.030,外界对光州FC还是有所看好的,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能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光州F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