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客场虫莱万特对阵主场龙巴伦西亚还有活路吗

2020-06-11 17:47: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西甲第28轮巴伦西亚vs莱万特

  比赛时间:2020-06-13 04:00:00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00,西甲第28轮巴伦西亚vs莱万特,莱万特是典型的客场虫队伍,巴伦西亚是典型的主场龙,二者对阵,莱万特还会有活路吗?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过去两个赛季均排名联赛第4,获得了欧冠参赛资格,但本赛季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连欧战区都未能进入。

  巴伦西亚停赛前最后一场赛事是在欧冠杯中主场3-4不敌亚特兰大,无缘8强;最后一轮联赛是客场1-1战平阿拉维斯,近5轮联赛只赢1场,士气低迷。

  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8球丢39球,场均进球1.41球,攻击力不错,只是防守低迷,是联赛失球第6多的队伍,近期连续8场各项赛事都有失球。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14轮主场取得8胜6平未尝一败,表现十分稳健。

  【莱万特】

  莱万特重返西甲后的两个赛季都要为保级而战,本赛季表现稍微好一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有8分之多,暂时没有降级之忧。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2球丢40球,攻击力平庸,防守糟糕。

  不过球队客场分胜负能力出色,是目前西甲唯一一支客场没有平局的队伍,14轮客场录得3胜11负,近期更是收获5连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伦西亚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战占据上风。而且莱万特近12次客场作战巴伦西亚无一胜绩,近5次不但以失利告终,还全部输了指数,可谓劣势占尽。加上亚洲指数开出0.940 0.5/1 0.960,对巴伦西亚示好,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顺利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巴伦西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