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圣保利客场实在糟糕 波鸿或值得期待

2020-06-04 17:46: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30轮波鸿vs圣保利

  比赛时间:2020-06-06 00:30:00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00:30,德乙第30轮波鸿vs圣保利,虽然圣保利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但是客场实在糟糕,波鸿或许值得期待一下?

  【波鸿】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客场0-0战平纽伦堡,复赛后5场赛事录得2胜3平不败,竞技状态不俗。

  球队凭借最近一波7轮联赛不败,远离降级区,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领先倒数第三只有6分的优势,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为保级而战,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好在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5球丢46球的攻防数据来看,球队攻击力值得信赖,虽然防守糟糕,但近期进步不小,复赛后4场赛事只丢1球,过去5轮赛事有4场零封对手。

  而且球队联赛15轮主场仅有3负,不败率高达8成,近2轮主场更是先后击败海登海默和基尔高士丁,表现相当出色。

  【圣保利】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卡尔斯鲁厄,球队连续3场联赛不胜,竞技状态低迷。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倒数第三只有5分,保级形势还不算十分乐观。

  从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5球丢37球的数据来看,最大的问题是进攻乏力,近3轮更是合计只打进1球,防线表现也不理想。

  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至今联赛14轮客场只有1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圣保利取得5胜5平不败占据上风,但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亚洲指开出1.060 0/0.5 0.820,欧洲指开出2.38 3.25 3.10,显然没有给予往绩占优势的圣保利高看,考虑到圣保利本赛季整体表现低迷,客场战斗力低下,波鸿本场赛事值得期待。

  竞彩预测:波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