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菲尔特毫无状态 桑德豪森持续活跃

2020-06-04 17:45: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30轮菲尔特vs桑德豪森

  比赛时间:2020-06-06 00:30:00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00:30,德乙第30轮菲尔特vs桑德豪森,菲尔特复赛以来就状态持续低迷,反观桑德豪森持续活跃。本场赛事桑德豪森能延续胜势吗?

  【菲尔特】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达姆斯塔特,球队复赛后3轮赛事只录得2平1负,状态持续低迷。

  菲尔特目前在联赛中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0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落后第三多达11分,球队升班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但降级无忧,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球队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可圈可点,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0球丢38球,尤其是进攻端,过去13轮联赛只有1场遭遇零封,进攻端输出稳定。

  主场方面,球队发挥相当不稳,面对汉堡和斯图加特都能保持不败,但最近一个主场却0-2完败升班马奥斯纳布鲁克。

  【桑德豪森】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汉诺威96,球队近3轮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也凭借近两场连胜远离了降级区,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不过球队后面5轮分别要面对汉堡、比勒菲尔德以及斯图加特三支强队,保级形势仍然不乐观。

  从联赛累计打进35球丢37球来看,球队进攻端表现并不理想,好在最近头号射手贝伦斯找回了状态,上轮联赛就上演了梅开二度。不过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13轮客场只赢过3场,当中还包括两支升班马奥斯纳布鲁克和韦恩。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锋,菲尔特取得3胜6平1负,彼此实力相差不是很大。但桑德豪森复赛后竞技状态持续高企,甚至走出了降级区,反观菲尔特持续低迷,毫无状态,而且主场发挥也不稳定。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亚洲指初始开出0.980 0/0.5 0.900,后期调整至 0.850 0 1.030,显然对菲尔特信心也不足。本场赛事不妨追捧桑德豪森至少能不败。

  竞彩预测:桑德豪森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