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门兴要保欧冠资格战意足 弗赖堡难逃一劫

2020-06-04 17:43: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甲第30轮弗赖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

  比赛时间:2020-06-06 02:30:00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2:30,德甲第30轮弗赖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本场赛事会毫无悬念吗?

  【弗赖堡】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0-1不敌勒沃库森,球队连续4场联赛不胜,状态持续低迷。

  虽然弗赖堡目前和第六名相差4分,但最后5轮面对的对手相当强,除了本场的门兴,还有狼堡、拜仁和沙尔克04,球队想要夺得欧战席位席位渺茫。

  从攻防数据来看,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8球丢41球,球队防线表现相当糟糕,近15轮德甲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零封能力较差。好在球队主场有较强的分胜负能力,已经连续10场赛事没有平局,但近4轮主场输了3场,主场战斗力有所下降。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4-1击败柏林联合,凭借这场大胜,球队力压药厂进入了前四,考虑到本轮之后要面对强大的对手拜仁,本场赛事3分不容有失。

  好在球队目前累计打进57球,场均入球接近2球,火力十分出色,有足够的抢分能力,防守也足够稳固,场均球丢不足一粒,攻守兼备。

  门兴客场表现也十分出色,已经连续5轮保持不败。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过去9次德甲作客弗赖堡不但未尝胜绩还输足8场,本场赛事恐怕心理上处于劣势。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6胜1平3负,实力占据上风。弗赖堡复赛后状态持续走低,门兴则士气正盛,双方在名气和近况中都差距悬殊。而且在本赛季首回合,门兴就曾主场4-2击败对手。综合基本面来看,门兴占尽了绝对的优势。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亚洲指初始开出1.050 -0.5 0.830,后市调整至 0.890 -0.5/1 0.990,对门兴也是十分利好。本场赛事门兴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