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平局大师塞图巴尔本场还能顺利自保吗

2020-06-03 17:40: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葡超第25轮马里迪莫vs塞图巴尔

  比赛时间:2020-06-05 02:00:00

  北京时间6月5日02:00,葡超第25轮马里迪莫vs塞图巴尔,双方都是下游球队,但平局大师塞图巴尔本场客场能够顺利自保吗?

  【马里迪莫】

  马里迪莫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联赛倒数第四,面临降级威胁。

  实际上球队竞技状态并不理想,进入2020年后的10轮葡超中仅仅赢过2场,停摆前还遭遇三连负。

  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2球丢32球,场均入球不足1粒,防守方面却漏洞百出,攻守体系严重失衡,难有抢分说服力。主场方面也表现低迷,12轮主场只赢了3场,胜率只有25%,取胜的对手都是下半区的球队,主场作战没有优势可言。

  【塞图巴尔】

  塞图巴尔常年处于联赛中下游,停摆前在联赛中以6胜10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保级形势尚算乐观。

  不过球队停摆前连续6场赛事不胜,其中3场平局,状态同样低迷。而且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7球丢27球的数据来看,球队的攻击力比本场对手马里迪莫还要糟糕。

  客场方面,球队近5轮联赛客场只输给过布拉加,表现不俗,而且过去3次对阵马里迪莫都能保持不败且一球不失,占据一定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联赛停摆期间伤疲不少,后防主力施美度本场赛事更是停赛,防线实力恐怕有所打折。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场交锋,马里迪莫取得4胜3平3负,和塞图巴尔实力相差不大。不过塞图巴尔近3次与马里迪莫交锋保持不败,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双方目前在联赛中的基本面相差不大,堪称难兄难弟。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亚洲指开出0.990 0/0.5 0.890,欧洲指开出2.25 3.05 3.15,外界对马里迪莫还是缺乏一定的信任感。考虑到塞图巴尔的平局属性且近些年对阵马里迪莫能保持不败,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塞图巴尔能延续不败走势。

  竞彩预测:塞图巴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